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对我来说

以前,我爱抱着悲观的想法,“我是不可能做到这件事的”,于是真的做不到了。


然后,我试着做“别人认为好的东西”,后果更惨,因为我不知道那东西是怎么样来的。

所以我迷失了。


最近,我试着去相信“我是可以做到的”,再做“我喜欢的东西”,结果可能不是很好,可是我享受而且感觉充满希望,让我知道自己的方向。

我试着用这享受的心态让自己坚持走这条路。


我的挑战每次都很小,那是因为我不知道大的怎么去做。我很钝的

我想做跟我能做是两回事。

虽然如此,我还是有加强给自己的每次挑战,

可惜小的让人察觉不到。


我真的很笨,往往大家已经飞的时候,我才刚学会爬。

可是我会加油的。

因为

我相信

6 comments:

ning said...

不要害怕 我们一起加油:)

J_C said...

你又来!?不过~加油啦~

Qi En LEE said...

加油 一起努力!!

小微 said...

好的,谢谢你们^^

君菌子 said...

88 jia u ba!只能心灵上给与支持!

Audrey ✿ said...

加油!即使是小小的进步也是进步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