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反省中

今天,基本上不只今天,我大受打击。
以为自己成绩还算可以看,结果惨不忍睹。
以为自己应该有少少进步,结果是一场空。
伤心的原因当然包含了自己的成绩。
但最讨厌的莫不过于自己的不争气。
老是把事情看得太简单,想的太单纯。
该想简单的又不想,不该想复杂的又想,
到底想怎样?

所以我应该受打击的,打醒我。
所以我应该被教训的,让我更加谨慎。

然后再站起来,继续往前走。

2 comments:

✿维维✿ said...

怎么啦~ miao~

会反省是好事~ XD 不过不要转头又忘了该努力啊!!

你行的~加油!!!

miao miao miao~~

J_C said...

加油~坚持最初的梦想走下去~
那些只不过学习中的小插曲和推动力~
我们一起去实现吧!!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