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The valveteen rabbit


我认为不错的电影,由故事书改篇
故事是讲到一位小男孩被送往祖母家所发生的事。
他在房子阁楼会看到自己幻想的世界。
玩具会动了,小阁楼变成大草原...

小男孩祖母本是严肃的,但自从小男孩来了后,
她变了,变得开朗,亲切,勇以尝试她自前不敢尝试的东西.
我最爱戏里的一部份是在她的祖母为要到镇上买东西而第一次驾车。
她之前认为自己不可能驾车,但她停顿了一下,又问小男孩:
“我真的可以吗?”
"是的,我觉得你是可以的"
“那趁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去准备吧!”祖母兴奋的说道。
我超爱那时祖母的表情,当汽车开动时,她的表情简直就像小孩子般的喜悦~
最后,小男孩得到他要的圣诞礼物,爸爸回来了~就酱~
其实我介绍的很简单,不过那真是一部好电影。有机会大家一定要看看哦.

1 comment:

Jeffery said...

haha...
我迟点跟你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