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练习4

好, 这一次的练习让我学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~其实可能我很早以前就懂了,只是我忘了= =
我想这或许也是造成我的画看起来还没完成的原因之一。那就是每次没有在明暗交接处再画一条过渡线(颜色深过暗面)加了后感觉完整得多了,如果早点知道就没那么辛苦啦~~~~~~>o<

除此之外,也大约知道了主光和补光的打法(补光通常打在主光另一边,亮度也较弱)

这次的画,老实说少了很多细节,(耐心培养中= =) 加油吧~~
左边那个原版的我比较喜欢,可能右边的颜色变化我弄不好吧?
大家可以的话请给些意见吧~

p.s 画时要思考才能进步
多画才不会忘记
画时有资料参考作品会更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