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感情论

有人问我:对人,你想那么多,干什么?也不过多个烦恼罢了。

人与人之间老是不停的产生摩擦,如何让人与人之间的的感情不会有太多且不能修补的裂痕呢?
我想在于自己与对方在不在意,如何去思考。简单的说,不要想太多就好

可是如果自己不醒目一点,不多留意多一点,那个摩擦还是会再一次产生,然后又来一次的循环,
累积下来就不了了之。 这时,要看你重不重视这段感情了。重视就会选择挽留,不重视就说再见。
现今社会的人,很遗憾会选择后者,结束了更进一步的去了解另个人。

人是很有趣的,认识一个人,就等于开始去阅读一本故事书。细心去了解它,会获得很多东西。
随便翻阅,了解的只是大概。看你怎么选择。但是记住,自己才是自己故事的主角,不要被别人
的故事影响。如何让别人的故事融入进自己的故事,又是另一门学问了。

思考但是不要烦, 烦就不要思考 一切处于中庸之道。适量往往才是最完美的,对吧?
神创世人,往往也给了我们不同的极限,超过极限,我们会感觉累。要突波极限,也应该慢慢来。
不然物极则反。

所以说,我还是会关心我的朋友们想什么,我还是会担心自己的言行举止会不会让他们不舒服。
我还是会做出一些行动来避开不必要的摩擦。乐天派者,嫌我想太多了。但我不烦,我是这么想的,
因为我身边不自不觉多了不少可以信任的朋友们,互相聊天,交换兴趣心事,这让我很有充实感。
我想感情这回事,还是占了我心中的一席之地吧...

No comments: